※不定時更新

11112014某女子高中生的日常    冰♀漾♀

 「褚漾漾~~外找~~~」

某女中的下課時,漾漾聽到同學高分貝尖叫疑惑往外看時

「學學學姐?!」

「白痴,什麼蠢樣阿!」冰炎學姐一臉嫌棄的望著自己的學妹,明明當初是夏碎要認的,為什麼最後是推給自己阿?

「褚,你的馬尾怎麼那麼亂阿?到底是不是女生阿?」

說完直接把褚轉過去,用隨身帶的梳子替他紮起馬尾

「剛剛體育課阿……」不滿的嘟起嘴,很可愛

只屬於她的學妹,很可愛

「白痴!」但還是罵了一聲,連同早已準備好的pocky一同敲到褚漾漾的頭上

「好痛,學姐你……」

「我走了,再見。」不等學妹說完,轉身直接就走

「漾漾你為什麼有pocky?交出來!!!」

「什麼?!冰炎學姐送的?!!交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交出來~交出來~冰炎學姐阿阿阿!」

「冰炎學姐竟然送pocky好萌阿!!!她知道今天是1111阿?」

「會過節的冰炎學姐,這就是反差萌嗎?阿阿阿」

「學姐好可愛阿阿阿」

 

膩愛

學長是討厭鬼,自己一天到晚去工作,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都不知道我會想他嗎?

討厭鬼大壞蛋暴力紅眼殺人兔火星人王我要離婚離婚離婚

「褚,你說你要和誰離婚?」

學長對不起我錯了……

爬過去蹭蹭親親討抱抱學長學長我好想你

「褚,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亞」

學長學長~待在學長懷禮,抓著那一搓紅髮,學長懷裡好舒服,而且這裡只能是我的 哼哼

 

「今天怎麼這麼愛撒嬌?」

「很久沒見了嘛……」

「抱歉,我已經向工會請假了,你想去哪裡?下午茶吃到飽?還是回家去見媽他們?」

「學長答應我一個要求就好

「什麼要求?」

「學長我想去工作。」

「我不準。」

「為什麼不行?」霸道鬼壞人為什麼不行我要工作工作工作

「不行就不行。」

「我不管啦!我又不是你的小老婆,等著你賺錢給我,我也是男生啊!我要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吵死了,吃喝玩樂加睡覺就是你的工作!」

「學長果然把我當成你的小老婆……」

「褚,不是……我……」

 

「學長我知道你很愛我啦!」啾

其實我都知道你只是捨不得我辛苦啦!

 

冷冷

 有一句台語諺語「愛漂亮不怕冷」

褚冥漾默默地看著即使在寒流也堅持不穿兩件衣服以上的女生們

明明他也和她們穿的一樣少為甚麼他卻冷的超想死 雖然迷你裙加絲襪若隱若現很挑撥人心但真的不會冷嗎?!

 最近,褚冥漾有個新煩惱

到底是要怎樣穿才能在寒流來氣溫十度時即使只穿兩件才不會冷?

穿兩件的理由絕對不是愛美露胸露腰露屁股而且他也沒有那種東西可以露

真正的原因是……他的衣櫃會吃衣服

而且還是他原世界家的衣櫃

他家到底甚麼時候被外星人入侵了他怎麼都不知道?想完還被學長巴頭嫌腦殘

那你來告訴我誰家衣櫃會吃人家衣服啦!

還很挑食的只吃衛生衣衛生褲,外衣大衣褲子甚麼的都還留著

他該感謝說謝謝你沒全部吃完所以我不用裸奔嗎?靠!

 「褚,會冷就過來我這裡,我可以催動我火的能力讓你暖一點。」

「學長我記得你火的能力最高範圍是一百公里,我為甚麼一定要去你懷裡?」

「前陣子靈魂剛修復所以我現在火的能力只有我身旁半徑五公分。」

那為甚麼我房間瞬間下降到零度?!最好是冰的能力和火的能力分開啦!騙鬼喔!

「我上次去公會時看到你的任務紀錄你用你的火之力燒光你身旁一百公里的地方?」

「那是公會用PhotoCap合成的。」說完學長張開雙手用他自認最帥氣但對褚冥漾來說絕對是猥瑣大叔的噁心笑容說

「褚,來吧❤」

 

幹,他才不要稱學長的意去投送懷抱咧!

 

撞牆

 從一開始誤打誤撞甚麼都不懂到現在可以一槍打爆鬼王第一高手腦袋的腦殘小妖師已經可以算進步很多雖然有時會因為突發性腦殘響小小出差錯…

 就在某天風和日麗的那一天冰炎為了測試看看褚冥漾的符咒而拿起褚冥漾畫得移動符動身前往褚家時

或許是因為妖師口水吃太多哀運直接買一送一連冰炎也一起中標

悲劇發生了

史上最年輕最強大的黑袍卡在褚家牆壁中還因為某小妖師的言靈被困在牆中出不來…

「學長對不起但是請你不要打壞我家牆壁啦!!我一個地球人承受不起啦!」

「靠,褚等我出去我一定把你種在你家門口!」就在冰炎想使用據說是本能的暴力時他發現不管他用在多法術體數什麼的完全無法打壞褚家的牆壁

「嗚嗚~~學長對不起啦!我已經幫你打電話給公會叫他們來救你了。」

「褚,你給我解開你的言靈,甚麼等等你叫了公會?!!!!! 你立馬…」

「叮咚!」

「阿學長公會來了~你忍耐一下我馬上就請他們進來。」說完很歡樂的跑向大門

 

隔天,守世界各大新聞頭條“史上最年輕黑袍冰炎誤用移動陣卡在妖師家牆壁中”

還附上了一張全彩的相片以便欣賞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情書

 「小亭,等有一天我走了能幫我把這封信交給千冬歲好嗎?」

「千冬歲?那個主人很愛很愛的那個人嗎?」

「是阿,很愛很愛的人。」

「既然主人很愛很愛他,為什麼不要跟他結婚,而是要跟別的女生結婚啊?」

 是阿!歲是我很愛很愛的人,為甚麼我沒有和他結婚?

 

歲,吾愛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如果可以。

我不想再當你哥哥了,我想要當一個能夠光明正大守護你的人。

                                                                            哥哥

arrow
arrow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