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隨風飄 花鹿在奔跑 聖誕老公公 駕著美麗雪橇

經過了原野 渡過了小橋 跟著和平歡喜歌聲翩然地來到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呀不避風霜 面容多麼慈祥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聽說只要你乖乖的,就會有一個大肚子的紅色衣服老公公爬進你家的煙囪,帶給你很多很多的禮物和很多很多的幸福

每個孩子們都為此深信不疑,就算他們家沒有煙囪

 

「因為明天就是聖誕節,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做薑餅屋吧!」在帶完孩子們唱完聖誕歌後,喵喵老師很愉快地宣布今天的小小活動

很多很多的糖果和很多很多的餅乾堆起來的房子,是每個小孩子的最愛

巧克力棒是斜斜的屋頂、方方正正的餅乾是堅固的牆壁、繽紛的糖果是彩色窗戶

最重要的是要有滿滿的糖霜淋在上面當成是下雪一樣

就像王子和公主的幸福城堡一樣,很夢幻,很幸福

 

「我要做一個大大的城堡送給褚,因為我要跟褚結婚,然後和他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紅紅的兔子眼睛,冰炎認真的盯著自己的城堡,要把它做的很漂亮很漂亮還要很堅固超堅固,只要大野狼吹不倒、撞不倒,這樣褚就一定會嫁給他

「可是千冬歲跟我說要等到18歲才能跟他結婚耶!冰炎你和我一樣才五歲,怎麼可以和褚結婚?」看著滿臉問號的朋友夏碎,冰炎很不削地瞪了他一眼

「你很笨耶!昨天不是有吃湯圓嗎?褚跟我說吃湯圓就可以長一歲,我很認真地吃了13顆湯圓,所以我現在已經18歲,可以和褚結婚了。」吃湯圓長一歲,所以吃了13顆湯圓,長13歲?

在旁邊偷聽的喵喵老師不禁笑出來

「冰炎,不是吃一顆湯圓長一歲!是有吃湯圓的話就會長一歲喔!」笑著跟孩子們解釋,小小的孩子們永遠都是那麼單純

因為喜歡,所以想要和你結婚

因為想要和你結婚,所以希望自己快點長到18

長大後,我要和你結婚,然後換我保護你,就像你現在為我做的一樣

 

「可是我想要現在就和褚結婚啊!我想要長大…。」落寞地低下頭,冰炎倔強的不想讓眼淚流出來,可是可是…

「不然我們可以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啊!喵喵老師不是說,只要我們有乖乖聽話,聖誕老公公就會替我們實現願望。」夏碎突然想到了好主意,我們都是乖小孩,所以我們只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告訴他我們的夢想,我們就會馬上長到18歲,就可以結婚了

說完,兩個孩子很開心地跑向旁邊大大的書桌,拿起桌上的紙和筆認真的寫下等等要寄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啊?這樣我要怎麼跟漾漾和千冬歲說他們今年的聖誕禮物是想要快點長大啊?」想到每年,漾漾和千冬歲會偷偷摸摸扮成聖誕老公公,潛近他們房間偷偷給禮物的事情,不禁笑了出來

快點長大啊?這個禮物到底要怎麼給呢?

看著認真用注音寫下願望的兩個小小孩,喵喵老師決定不去告訴他們事實為何

笑著把這件事偷偷傳簡訊給正在上班的友人們,不知道他們今晚會如何準備孩子們的聖誕禮物?

 

紅衣紅帽人 兩道白眉毛 白髮白鬍鬚 帶來禮物一包

穿過了森林 渡過了山腰 跟著和平歡喜歌聲翩然地來到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呀不避風霜 面容多麼慈祥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呀不避風霜 面容多麼慈祥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arrow
arrow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