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累了才能回家?

只要你想回家,那就回家吧。

 

望著蘿蔔湯上面的香菜,褚冥漾愣了一下

剛剛好像忘記叫老闆不要加香菜了

褚冥漾不喜歡香菜,雖然不至於討厭到一吃就想吐的程度

但是能不吃就不吃、能不聞就不要聞到

自從他向媽媽抱怨過他不太喜歡吃香菜後,他就沒有在家裡看過香菜了

其實他知道,家裡的人除了他之外都很喜歡香菜

「褚,我的湯和你換吧。」

和學長換了酸辣湯,但他還是比較想喝沒加香菜的蘿蔔排骨湯

因為平常都是冰炎幫褚冥漾買便當,所以只要冰炎一忙,必須請褚冥漾準備他們倆的飯菜時,這種狀況就會發生

 

每次回家,餐桌上煮的一定是自己愛吃的、房間永遠都乾乾淨淨、被子也鬆鬆軟軟的,都是媽媽替他弄好的

雖然總是會被唸又瘦了多少、穿這麼少,有夠煩

但他還是喜歡這個從小養育他的家

「學長,便當好難吃喔,剩下的給你吃。」想著想著又想哭了,丟下還沒吃完的便當爬到學長的身上賴著

「想家了?」一眼就看穿了小學弟的心思,說什麼便當難吃,其實只是想回家吃媽媽燒的好菜罷了

悶在學長懷裡不想出來,他是真的想家了,可是他還沒想好要如面對爸媽

想起上回和學長約會時,不小心撞見了老爸老媽

那時他和學長躲在巷子裡擁吻,正巧被鑽小路的他們撞見

他不管他們兩人的反應和驚呼,直接拉著學長跑走

儘管他有聽到他媽媽在後頭追喊他的聲音是多麼的撕心肺列

 

「我明天跟你一起回家吧!」親吻著小學弟的髮懸和他那哭的雙紅的眼睛,心疼的看著他哭成淚人兒,事情明明還沒成定局

就算褚的父母不同意,他也會努力做到讓他們認同

不管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或是一輩子

「可是...可是他們…會不要已經決定好不要我了?」

「不會。」

「學長…你怎麼知道?」

「因為那是家。」

 

後續小劇場:

等到情緒稍稍平穩想清楚後

「學長,你明天一定要陪我回家喔!」

「恩,我會順便去提親。」

「喂、學長!正經一點啦。」

「褚,我幫你做早餐、幫你洗內褲、死後直接進你家墳墓,你願意娶我嗎?」

「去吃便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腐宅G
    全站熱搜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