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炎,等跑完50圈後,再去蹲馬步2個時辰。」

「可是師父我…是。」

一個眼神,便把原本想撒嬌的話語嚥了下去,開始了今天的訓練

可以不要跑步嗎?我不想蹲馬步,腳真的很酸、很痛、很麻

胸口不停地喘著氣,因為哽咽而讓心率更不整,氣好像快要喘不過來

為什麼爸爸媽媽不見了?我為什麼要待在這裡?我想要回家啊!

是爸爸媽媽不要我了嗎?為什麼那奇怪的女人說我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我想回家、我想爸爸媽媽、我不想跑步,為什麼沒人要來幫我?

明明…以前爸爸媽媽都會出現的啊!他們去哪裡了?不要我了嗎?

腳好痛…頭也好暈,意識漸漸不清,突然「碰—!」一聲他倒在地上了

一個人倒在地上,沒多久身旁出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只有短短一行話

「清醒後,訓練繼續。」

 

在那天,他長大了。

 

冰炎覺得自己最近怪怪的,在褚冥漾前都怪怪的

像是假裝自己不會用吹風機,叫褚過來幫自己吹頭髮

明明用自身能力咻一下就乾了,比總是讓他頭皮燙到快爆炸的傢伙好多了

還有就是受傷後會特地跑到醫療班摸走幾罐藥,叫褚幫他擦藥

邊被碎碎念,還要一直被技術很爛的褚不斷的戳傷口痛楚

以往的他根本不會這樣,反正傷口自然會好

所以他現在為甚麼又到醫療班偷藥來折磨自己?莫名其妙

但是叫他把藥放回去?NO!!!

或是像上上星期他一早起床幫褚去什麼FF搶本?

主辦單位還表示本子不是他賣的,他不能先給他

你不是主辦單位嗎?那什麼叫本子不是你賣的?騙鬼喔!

等到他終於買到本要去跟褚說想得到讚美時

「學長,這本我已經預購了,而且大概幾天就會通販寄過來了。」

那至少也讚美我幾句嘛…我排得那麼辛苦

想著想著臉又黑了,已經不想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了?

雖然俗話都說談戀愛的人都會變笨蛋,但也不至於這麼低能吧?

他看夏碎都沒像他這樣,做一些平常自己不會去做的事

 

「冰炎,你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會住著一個小小孩嗎?他們會不自覺地出現,然後向自己覺得可以安心依靠的人撒嬌!你現在就是這種狀況。」尤其是像你這種從小被逼迫長大的人,遇到喜歡的人小小孩就會不自覺的自己跑了出來

哀哀,原來是這麼回事,終於可以理解為何最近當黨的奇怪舉動了?

到底為什麼會以為搶別人的任務去做是日行一善呢?還跑去跟褚炫耀

你忘了他姊姊是誰嗎?造成了公會的困擾巡司怎麼可能放過你?

「我沒有向褚撒嬌!」

「那你自己解釋你在幹嘛?」

「…反正不是撒嬌。」

 

早在他跌倒的那一天,他就忘了什麼是撒嬌

在自己跌倒時,如果沒有人能夠扶你起來替你擦乾眼淚輕聲安慰

當你大哭大鬧在地板上打滾,也沒有人要帶你起來該怎麼辦?

那就長大吧!成為大人,然後一個人面對這一切…就像他現在一樣

 

反正絕對不是撒嬌、反正絕對不是撒嬌、反正絕對不是撒嬌

3遍就一定會成真,這可是爸爸在走之前交給他的小小魔法

上次在向褚告白前,自己也默念了3次一定會成功

結果真的成功了,所以唸3次不是撒嬌就一定不是撒嬌

「學長你回來啦!學長你怎麼又不去醫療班擦藥?」微微的皺起眉,不是很高興地的看著他家學長,但還是很順手的拿起了藥瓶開始塗塗抹抹

 

「褚,你在寫符咒功課?」

「對啊,學長等等可以教我嗎?我有幾題不會。」

「我等等要去睡覺。」

「喔好!那我先繼續寫等你醒來在一起問。」

「不行,你要和我一起去睡覺。」

「不行啦!符咒功課我明天就要交欸欸學長你幹麻把我扛起來啊?」

「因為我要睡覺,所以你要陪我去睡覺。」

「不行啦,我要寫功課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腐宅G
    全站熱搜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