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片湛藍的海洋阿,是多少人魚公主的眼淚滴答滴答匯集而成的?

 

他們的相識也是在海邊,就在他十八歲的生日當天

沒有豪華的大船、燦爛的煙火、奢糜的宴會,但他還是和故事中的人魚公主一樣喜歡上他

從此眼中滿滿的都是他,念書的學長、發呆的學長、沉思的學長、打球的學長…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他,他的學長–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還發呆!」一掌扒了下來,讓他從回憶中清醒過來「不會的快點拿過來問!」

「喔…」他現在和學長兩個人在圖書館的角落自習

位置是學長特地早起為他們兩個占的,學長也知道他自己絕對沒辦法那麼早爬起來取搶位置

因為是他的直屬學弟,所以才能得到學長的特別多的照顧

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人魚公主,一樣得到了王子的所有關照,卻永遠不可能得到他的愛

非人和王子、學弟和學長,兩者都和童話故事中的結局王子公主天差地遠

就連安徒生的故事的結尾也是王子和公主在一起的不是嗎?

每一個故事都會是如此,沒有例外

 

「假使妳沒有得到王子的愛,妳將會化為海上的泡沫消失掉。」老女巫的主咒不斷在她耳邊響起。

小美人魚彎下腰,在王子的眉心上輕吻了一下,最後轉身跳進海裡,化為泡沫消失了。

 

「學長,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可以嗎?」

看著自家金髮友人向學長告,說不難過是騙人的,雖然當初是他自己鼓勵喵喵去向學長告白的

和千冬歲、萊恩站在旁邊當背景,看著這一幕幕的場景,陪著喵喵等的學長的答案

他自己實在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是喵喵要告白,他們這些朋友要來旁邊伴舞?

「那個…學長…」看著喵喵害羞的臉龐,他真心的覺得喵喵和學長很配

可愛的治癒系小學妹、帥氣的冰與炎殿下,從此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抱歉米可蕥,妳是個很可愛的學妹,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那…我可以問一下學長喜歡誰嗎?」

接著,他發現學長那雙赤紅色的炙熱雙眼往他這邊看過來

 

或許變成泡沫也不見得是什麼壞事

只要他是幸福的就好了,故事中的人魚公主也是這樣想的吧?

 

他跑了,因為他知道故事會這樣子就結束了

從此王子和公主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其實很不甘心,人魚公主可以為了王子變成泡沫,那王子呢?

 

「我會是你的王子,但是我不會讓你當我的小美人魚。」

「褚,你願意和我一起改寫童話,重新給他們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局嗎?」

 

「我願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腐宅G
    全站熱搜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