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到底是誰說的啊?他是看過哪個男人擠出乳溝來的?

身為地球男性同胞的他深深地表示這句話根本是在坑爹

因為不管是乳溝還是時間,他都擠不出來

他又不像學長那些火星人一樣

他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當初運動會變裝大賽學長的胸部到底是怎麼擠出來的?

就像他永遠無法理解明明黑袍是任務最多最忙的袍級

為什麼他家學長卻可以無時無刻在他旁邊時性騷擾他?

「褚,你功課什麼時候才寫完?」不甘寂寞的黑袍舔了舔小學弟的耳多

「學長,我符咒學的功課明天就要交了,還有藥草學老師也說他明天要考試。學長,你如果累了可以先去休息,不用等我。」

同學,老師教的東西很簡單,回去複習個兩個小時就會囉!

同學,這個陣法很簡單,回去畫個兩百張當練習就沒問題了!

同學,不要只記得讀法陣和生物學,藥草學也要讀啊!

同學,回家記得苦讀苦讀再苦讀啊!

最好是每天有那麼多的兩小時可以把所有老師今天教的科目都讀一遍啦!

每個老師都要求學生要讀他教的不就把你當光光

可是就是沒時間啊!!!!!!!!!沒時間你們懂嗎?

他真的不知道千冬歲他們到底是哪裡擠出時間,可以兼顧課業還可以去蓋A班的布袋啊?

所以他才說他不是火星人,媽媽我要回家啦!

「褚,不要讀了我們來做愛。」被放置太久的學長忍不住吭聲

「不行,我符咒還有一百五十張沒畫完!」

「你的意思是功課比我還重要了?」丟床上

「學長不要,我功課真的還沒寫完啦!!!!!」

 

學期末補考名單:

法陣學—褚冥漾

藥物學—褚冥漾

生物學—褚冥漾

 

教師評語:若每日減少和殿下的閨房情趣兩小時,相信褚同學成績必突飛猛進、身體健康,為師期待你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腐宅G
    全站熱搜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