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覺得如果你或褚其中一個人是女生那就好了?」

如果其中一個是女生,就不會碰到那麼多的麻煩了吧?

沒有家人的反對、社會歧視的眼光,可以光明正大的牽手那該有多好?

「我和褚都沒這個想法過,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希望看到他在別的男人懷中。」

突然想起搭檔以前問過的問題,一個蠢的可以的問題

為什麼會希望其中一方是女生?如果褚是女生,你們肯定連熟識都談不上

只要是女生,就不會想要去搭理對方,更不可能提出交往

而褚冥漾的性向也是天生的,如果是女生,他也肯定不會喜歡自己

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什麼夏碎會想不通?

轉著筆,看著在旁陪同你晚自習的戀人,看著他因為習題而困惑的表情很可愛

其實只是公式帶錯而已,換個公式答案就會出來了

看了看手錶時間也差不多了,把書包收拾好,想著等等要和他去哪兒吃消夜?

「褚,你換另一個公式帶帶看,答案就會出來了。」

「诶诶好,學長謝謝。」

幫忙他把書包收好,決定好帶他去附近新來的雞蛋糕小攤子

聽夏碎說還不錯吃,喜歡甜食的褚冥漾應該會喜歡

「褚,我們等等去買雞蛋糕來吃吧!」

「那個學長…我姐姐今天回來了。」

垂下眼簾,心底知道這代表什麼,今天不能和褚一起回家

因為他姐姐會來接他,而且他的家人討厭他的性向

「那我…先走了,學長再見!」在警衛室前,倆人準備道別

連校門都沒辦法一同走出,因為你們的愛情是被眾人所唾棄的

喜歡上一個同性的人到底錯在哪?

天空,和現在自己的心情一樣,布滿烏雲

「傘拿去吧!你沒帶傘吧?」

「那學長…?」微微歪著頭,他的眼眸映出佯裝著無所謂的自己

「我會和夏碎一起回去。」

「那就謝謝學長,我先走囉,掰掰。」

最後,在褚轉身離開的那一剎那下起了無聲的滂沱大雨

躲在牆壁旁不讓褚的姐姐發現,不想給他帶來麻煩

「褚已經走了,你可以出來了。」過了一會夏碎從一旁撐著傘走了出來

「嗯。」

咬著唇任由雨滴落在頰上滑到嘴邊

雨,好鹹,又好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腐宅G
    全站熱搜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