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喝的一直都是黑咖啡,他的生活也像是一杯黑咖啡

消滅全世界、找到耶呂的新身體、和比申鬥嘴…

直到他的出現–褚冥漾

「凡斯的後人,要不要和我去喝杯咖啡?」

他發現不管是他的咖啡還是他的生活好像都被他偷偷加了幾塊方糖在裡面

比例還拿捏得不對,這麼甜的咖啡還是咖啡嗎?

不過…他喝得心甘情願,誰叫他是他

「安地爾,你突然找我來幹嘛啊?害我被學長揍了一頓…」摸了摸頭上的包,學長打人好像有越來越痛的趨勢了

「我想我老公有什麼不對嗎?」

「什麼叫想我啊?你知道…等等,你剛剛叫我什麼?!」

「當然是叫你,褚、老、公!」笑得好不燦爛

「不要叫我老公啦!還有也不要在我耳邊吹氣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漾 特傳同人 腐宅G
    全站熱搜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