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陽光柔柔地從落地窗灑進房間裡頭,伴隨著鈴鈴響的鬧鐘聲拉開了這一天的序幕

床上的小少年閉著眼微微皺著眉頭,似乎對於睡眠被干擾而有些微微的不滿,柔軟的黑色短髮凌亂的散落在枕頭上,薄薄的被子滑到腰間,露出一小截白皙的皮膚。

揉了揉眼睛少年拿起在一旁的手機關掉鬧鐘後,順勢滑開了聯絡人在學長那一欄按下了通話鍵,在等待的期間打了個大哈欠,整個人差點又倒回床裡繼續睡。

「喂學長起床囉!恩…恩…那等等要去哪裡啊?…喔…好,知道了…恩等等見掰掰。」

褚冥漾自己也不知道學長為什麼要他每天打電話叫他起床,明明他每次打去時學長的聲音聽起來都超有精神,不像自己聲音軟綿綿的就是一整個剛睡醒還有一些些沒睡飽的感覺。

梳洗後,隨意的挑了件短版的藍色風衣就匆匆出門而去了。

遠遠的就看見了他站在巷子口旁邊還停了一輛自行車,在你跑過去時還瞪了你一眼罵到「下次再這麼慢就不等你了。」老大,我明明二十分鐘前才打電話叫你起床的,你為什麼現在就在這裡?而且二十分鐘已經很快了好嗎,光是刷牙、洗臉、吹頭髮、換衣服就快十分鐘了耶!

「褚,閉腦!」對、對不起,我閉腦嘛閉腦嘛!一大早那麼凶幹嘛…在褚冥漾還在心裡默默腹徘時,冰炎已經一臉不爽的跨上車身準備出發了。「嘖,上車。」诶上車?騎腳踏車去?學長你瘋了嗎,這樣一路騎過去,就算你的腳不酸,我的屁股會很痛好不好,而且現在太陽很大很熱,為什麼我們不要坐公車去,車上還有冷氣吹很涼很舒服耶!

「你要是再不上來,我就在你身上綁一條鍊子,讓你在我後面跟著跑!」聽到這句話褚冥漾立馬乖乖的跨上腳踏車,因為他知道學長絕對會像遛狗一樣在他身上把條繩子叫他一路跑到目的地去

微風徐徐的吹來,褚冥漾咪起了眼睛,整個人懶懶地靠在冰炎的背上,「掉下去我可不管你。」原本搭在肩膀的手在聽到這句話後改為圈住學長的腰,他聽出來那是他戀人隱藏在話語下的小小意涵,要他抱著他而不是只搭他的肩,抱著彼此兩個人貼得緊緊的,雖然流汗的味道很臭,雖然兩個人都黏答答的很熱很不舒服,但他就還是不想放手,想要這樣抱著彼此一直到路的盡頭一直到永遠。

「所以學長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依照學長的個性肯定不是什麼浪漫的事情

「你連我要帶你去哪裡都還不知道還敢上車?」因為你是學長嘛

「我這是信任你啊,我相信你捨不得把我賣掉的嘛!是說學長你有沒有聞到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啊?」

而此時學長的腳踏車也停了下來了,停在一大片七里香前,在他還愣著搞不清狀狂時,學長已經牽起他的手帶著他走進這片七里香的花海中,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卻遮掩不了此時跳得太快太快的心跳聲,陽光灑在那人身上替他鍍上了一層淺淺的金溫柔了他的臉,褚冥漾不禁看呆了起來,他總覺他好像看見了天使,還是其實那人本來就是天使,在陽光下,他看見了他的天使輕聲對他說:「褚,           。」

多年後他會憶起這滿園的郁香多年後他也會知曉七里香的花語七里香的花語阿…我是您那名為愛情的俘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腐宅G
    全站熱搜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