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

如果你問吳邪小哥是個怎樣的人,那他一定會回答你生活白癡四個字

看著又一次差點被車撞到的小哥,你無奈了…

「小哥,你為什麼這麼堅持每次都要走我的左邊啊?」

「因為這樣離你的心比較近。」

人的心臟在左邊

 

我在

「胖子小哥去哪了?我們逃出來時小哥不是說他在嗎?」

眼睛的繃帶一拆下來,吳邪就急著去尋找那人的身影,但巡視了一圈後他還是沒有看見悶油瓶

這時胖子從手上拿出一支錄音筆按下了開關「我在。」他聽見了小哥的聲音,就在這支筆裡面

 

曾經

整理東西時,吳邪突然發現他壓在衣櫃底下的那幾件衣服和他曾經所使用過的生活用品

2013年,那個結束了一切的人沒有回來;2015年,那個結束了一切的人還是沒有回來

如果他當初堅持跟著他走,那麼這些衣服…

「把拔,馬麻叫我來問你東西都收好了嗎?」

奶聲奶氣的聲音在耳邊突然響起打斷了吳邪的思緒

轉頭一看發現是小女兒愣愣地吃著草莓口味的棒棒糖看著自己發呆

揉了揉她的頭,你順手把那幾件衣服丟進旁邊的垃圾袋裡轉身對他說道

「幫把拔把這些東西拿去丟掉好嗎?然後告訴馬麻把拔快收完了。」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牽的他人的手,想起曾經的他

 

在你的背上寫字

那是小朋友們愛玩的遊戲,在背上寫字讓你來猜猜看他寫下了什麼,要是猜不到或猜錯的的處罰彈額頭一下。

晚風瑟瑟秋夜薄凉似水,盈盈月色灑滿一地,何似在人間。

「小哥我們來玩遊戲吧!就玩那個小時候常玩的在背上寫字,我先我先!你快轉過去。」

雖然不是很懂那遊戲的玩法,但應該就字面上的意思吧?側過身體,你感覺到他用指尖在你背上一筆一劃劃過,你輕聲讀出他寫下的字:

「我。」

「喜。」

「歡。」

「你。」

看著他告白完後羞澀地轉身過去,你淺淺的笑了一下後也學他在他背上寫了字

「小哥,寫慢點…等等…你寫的這是什麼字阿?…我我…」

「猜不到好像要彈額頭喔!」

看著他把瀏海翻起因害怕疼痛而緊緊閉起的雙眼,你笑了下後輕輕的吻了他的額頭,然後低頭告訴他你寫了什麼。

在你背上對著心臟的位置寫下我的名字,從此白首不相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墓同人 腐宅G
    全站熱搜

    Q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